F Christine's liF3 ❤~: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(: ♥

Sunday, 22 January 2012

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(: ♥

哈咯。。。
我来更新噜 (:
天啊。。。>< 我很久都没更新叻 ):
这次更新了,不懂几时再更新叻><
得空才更新吧 :D


今天和表妹去喝茶,叫了一杯我最爱喝的Ice Blended White Mocha o(∩_∩)o
还有去吃Yo Mango Supreme♥



和表妹喝完茶之后,就回家了 ^____^
回到家。。。我教表妹怎样化妆 o(∩_∩)o...哈哈
可是。。。我教她化的妆只是简单的妆 (:
化完妆之后。。。就和表妹拍照 >o<
哈哈。。。自恋的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>o<









哦耶。。。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年初一了 o(∩_∩)o
Woohoooo...可以穿新衣新鞋新裤子:P
还可以拿红包@。@


新年快乐吖各位 (:♥
Happy Chinese New Year (: ♥
我得空再更新咯 :D
下线咯 :PP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